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参观“为了母亲的微笑”第四届幸福工程跡录展
发布日期:2021-12-16 阅读:2327

12月15日,“为了母亲的微笑”第四届幸福工程跡录展迎来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秘书长赵本志等同志出席活动并陪同观展。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幸福工程26载大事记”、“困境母亲故事”等展区,通过珍贵影像资料对项目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座谈交流,分享观展感受。

1.jpg

4.jpg

3.jpg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三处处长徐胜对幸福工程项目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他表示中央国家机关与幸福工程公益项目牵手24年间,相互信任,携手共创,美好局面始于“维恒不可负、创新不可停”,期望坚持做到“关注本原思想、坚持实事求是,讲好新时期故事、做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未来中央国家机关将加大履行社会责任力度。

2.jpg

赵本志秘书长在座谈交流会上讲话,感谢国管局领导及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幸福工程的支持与关爱,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将日常工作反馈好、宣传好、服务好;未来,希望可以通过三下乡、结对帮扶、乡村医生培训、大病救助、幸福银龄计划、养育未来等项目,与各部委、各单位及对口帮扶点找到融入点,进行实际帮助;期望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持续关注项目、关心项目、支持项目,共同携手,将幸福工程传承好、发展好、巩固好。观展座谈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文:国内项目部 编辑: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