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三下乡”活动情况调研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26 阅读:1902

6月25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三下乡”活动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陈佳资,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一级巡视员王金波,副司长王伟成,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秘书长李晓林等出席会议并座谈交流。

国管局办事处与综合司徐胜处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李爽部长分别就“三下乡”活动开展情况、母亲节募款情况及近期调查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交流环节,人口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回顾了幸福工程的历史,感谢国管局多年来对这项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他表示通过调研共事,能够深刻体会到国管局的工作作风,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步做好阜平调研及“三下乡”相关工作,最后欢迎国管局的各位领导同事来基金会做客;国管局党组成员陈佳资感谢人口基金会多年来对扶贫工作及“三下乡”活动的支持,他指出幸福工程和“三下乡”活动是传递希望、传承优秀文化的好事善事,是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要坚持不懈地干下去,后续要以调查研究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问题找准,把解决问题落到实处。

11_副本.jpg

                                                                                                                   图/文:国内项目部 编辑: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