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郝林娜理事长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22 阅读:4109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联部“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联盟、国家卫计委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于2017年9月22日欧亚经济论坛期间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女性的作用与贡献”,旨在展现女性在建设“一带一路”中发挥的独特作用。  

女性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力量,尤其是在文化、体育、卫生、扶贫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我会郝林娜理事长做了题为《女性是“一带一路”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的发言,强调了中国政府对2020全面实现小康,贯彻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不让一个妇女落下”的重要意义。分享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项目22年来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地区的妇女摆脱贫困,提升母亲个人素质所取得的成绩和感受,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和共鸣。

全国妇联执委、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成员李秋芳,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议长昂萨利,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小燕、美国著名爱国侨胞领袖张素久等出席论坛。

1506088076542716.jpg

郝林娜理事长在论坛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