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雪域 爱洒高原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暖心扶贫基金无偿捐赠四辆皮卡车
发布日期:2018-02-08 阅读:3303

2018年1月11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暖心”扶贫基金向西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捐赠四辆江铃牌皮卡车,专项用于健康扶贫、强基惠民等工作。在西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院内举行皮卡车捐赠接收仪式,许培海副主任出席捐赠交接仪式并讲话。

许培海副主任指出,“健康暖心”项目对全区卫生计生部门贯彻健康扶贫、精准扶贫等国家重大政策方针有着一定的正面引导作用,也为西藏自治区的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通过捐赠物资帮助西藏自治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促进藏区贫困地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此次获赠的四辆皮卡车能有效改善贫困地区的交通能力,使得贫困地区群众能更加便捷的享受医疗服务,对强基惠民驻村工作更是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许培海副主任表示,西藏卫生计生委将秉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责任感用好、管好捐赠物资,统筹组织健康扶贫、强基惠民等各项工作,将捐赠车辆投放到强基惠民驻村点使用,让它实实在在地发挥效益,为健康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健康暖心”工程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实施的重点健康扶贫项目,本次捐赠活动是“健康暖心”项目的延伸,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贯彻落实国家健康扶贫精神、援藏工程的具体体现。健康暖心扶贫基金在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现象、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webwxgetmsgimg(4)_meitu_1.jpg 

皮卡车捐赠交接仪式

皮卡车慰问信.jpg

感谢信


图/文:高航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