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财务专题交流研讨会在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3 阅读:3353

2018年5月22日,为促进基金会财务管理及规范运作,由审计专家王丽娟、税务专家叶龙、合规专家陈荃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及部分公益组织财务负责人等20余人,在我会召开了财务专题交流研讨会。会前,我会郝林娜理事长亲临会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期间,大家就基金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部分个性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1527057706124706.jpg

  郝林娜理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着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及《慈善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不断推出,基金会的各项工作面临着巨大机遇和新的挑战。参会人员都纷纷表示希望多一些这样的沟通交流机会和平台,共同谋划行业发展良策,促进行业的资源共享,形成共识合力,推动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1527058146161799.jpg

                                                                                    合影留念

                                                        

                                          文、图:张迪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