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阅读:3352

近期,我会党支部按要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一指导组时颖和王涛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赵本志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郝林娜、副书记武家华和我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会领导班子认真准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新中国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赵本志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_副本.jpg

赵本志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

会上,赵本志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郝林娜、武家华和赵本志三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按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的原则,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了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的批评。每名班子成员在大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后,都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同志们对自己提出的批评,全面接受,虚心整改,并自觉接受同志们的监督。

1570694789728140.jpg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

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 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真正达到了触及思想和灵魂、推动工作和发展的目的。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