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中国纽迪希亚公司支持我会在安徽金寨县开展“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3356

10月1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达能纽迪希亚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开展“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公益项目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项目官员韩恕平、达能社会企业总经理杨煜才、达能中国公益事务经理蓝蓓及企业志愿者们、安徽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张高秋、市计生协秘书长江曼、金寨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计生协领导等。

捐赠仪式现场.jpg

向安徽省金寨县捐赠营养包

颁发证书.jpg

向捐赠企业达能纽迪希亚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达能集团向我会捐赠“NutriGo 营养起跑”牌辅食营养包2700盒,价值人民币17.55万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受赠方,将委托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计划生育协会全权负责,在金寨县内执行并协调基层计生协会在受助地区进行物资发放、受助人信息收集等工作,受益家庭达450户。捐赠仪式后,在金寨县计生协人员的带领下,来自达能集团的企业志愿者们10人分成三个小组走访了三合村受助家庭代表,把营养包送达到受助人手里并向受助家庭详细讲解营养包的服用方法,普及科学育儿的理念,帮助家庭提升科学育儿的能力。此外,捐赠方志愿者团队还赴金寨县成长幼儿园为大班的小朋友们讲解营养健康知识,在游戏中向小朋友们普及均衡饮食的好处,不挑食讲卫生的生活习惯。

1571637638658300.jpg

纽迪希亚公司志愿者们赴三合村受助家庭代表中捐赠营养包

  1571637700297005.jpg

纽迪希亚公司志愿者们赴三合村受助家庭代表中捐赠营养包

1571637762206982.jpg

受助家庭代表食用营养包

2014年我会发起了“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公益项目,主要是针对贫困农村儿童营养不足的家庭,给予营养支持和健康教育,保障其在发育关键期能及时、充足地获取营养,保证其智力和身体正常发育,享有良好的生命质量。该项目发起至今,持续得到达能集团等企业的捐助,先后累计向我会捐赠价值2000多万元的奶粉及营养包,惠及甘肃、河南、内蒙等省(区)的1万余户家庭。

我会做为一家社会组织,将持续秉持 “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宗旨,关注我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问题,针对儿童营养健康,积极引导家庭科学育儿,关注儿童早期发展。向社会传递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家庭和社会都负有健康责任。

1571637805769365.jpg

纽迪希亚公司志愿者赴金寨县成长幼儿园向小朋友们讲解营养健康知识

幼儿园集体.jpg

纽迪希亚公司志愿者与成长幼儿园师生学生代表合影

文/图 国际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