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暖心村医及乡镇卫生院院长”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 阅读:3821

“健康暖心乡村医生健康扶贫” 项目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指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公益项目。2018年项目征集出10名暖心乡村医生和10名暖心乡镇卫生院院长,树立了一批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基层卫生工作先进典型,展示了基层卫生工作者风采,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基层卫生服务能力。

根据工作安排,2019年“健康暖心乡村医生健康扶贫” 项目将开展“2019年度暖心村医及乡镇卫生院院长”案例征集活动。该活动拟寻找一批扎根基层、服务百姓,深受群众信任与喜爱的新时代基层卫生工作者。征集10个暖心乡村医生优秀案例,与10个暖心乡镇卫生院院长优秀案例。征集到的优秀案例将通过媒体进行推广宣传,弘扬乡村医生热爱家园、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