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森药业捐赠200万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6 阅读:2902

2020年1月26日,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002540元的药品(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和现金100万元,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在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的帮助协调下,这批捐赠物资将尽快运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豪森药业,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公司,秉持“服务社会 营造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改善人类健康,重点关注中枢神经系统、抗肿瘤、抗感染、糖尿病、消化道和心血管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公司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前30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前3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豪森药业秉持“服务社会,营造健康”的使命,将持续关注满足临床未竟的医疗需求,推出更多创新药品,改善人类的健康与生命质量。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创造!

 

文 国际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