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杰中国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75万元检测设备和试剂驰援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1 阅读:3764

2020年2月5日,凯杰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凯杰中国”)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一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检测及科研研究的检测设备、相关试剂及分析软件,并提供捐赠物资所对应的具体方案。捐赠物资价值人民币约75万元,将用于支持疾控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检测及科研研究。凯杰中国正在进行捐赠物资备货,将尽快发往北京和湖北,分别支持中国疾控中心和湖北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图片 1.png

QIAcube Connect 全自动核酸纯化仪

QIAGEN是全球领先的样本制备与分析技术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生命科学和分子诊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分子生物学方案。凯杰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QIAGEN在中国境内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负责中国地区仪器设备及试剂的销售,以及为仪器设备提供本地安装、技术支持。

QIAGEN在病原微生物核酸纯化及后续检测分析方面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QIAGEN基于硅胶膜技术的病毒核酸纯化方案被WHO推荐在SARS, H1N1,H7N9, MERS以及2019-nCoV疫情爆发时使用。近日,QIAGEN依托凯杰深圳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此外,基于集成式全自动化、采用Real-Time PCR技术的多重检测系统QIAstat平台也将于近期推出含2019-nCoV在内的22种上呼吸道检测Panel, 可支持干拭子直接上样,真正做到“Sample-in, Result-out”检测的方式,更符合即时检测需求。QIAGEN大中华区总裁李林(Jeff Li)博士表示:QIAGEN始终坚持“让生命变得更美好”这一使命,坚守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为生命科学和分子诊断的广大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QIAGEN中国将继续和抗击2019-nCoV疫情提供的勇士们一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图/文 国际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