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绿智库平台捐赠空气净化消毒机驰援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4-24 阅读:3602

2020年4月24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 中国双绿企业家理事会在京举行了爱心捐赠签约仪式。双绿企业家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朝胜,双绿66人圆桌会和双绿企业家理事会秘书长刘平田、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白钰祺一行三人到访我会,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秘书长助理兼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参与交流。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此次,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 中国双绿企业家理事会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和现金共计人民币242159.61元,包括价值239760元的懿风牌光触媒空气净化消毒机(医用版)24台和现金2399.61元,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批捐赠物资将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放给黑龙江省内发生疫情地区的医疗机构使用。

WechatIMG1.jpeg

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是基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论,以及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快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要求,围绕绿色发展和绿色金融发展开展工作的智库平台。平台立足县域三农经济、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金融机构,实行智库咨政建言与产融项目合作双轮驱动模式,旨在践行两山理论与双绿理念,推动中国社会健康 、安全、循环、低碳、环保、生态与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为促进国民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智慧、智利与智库贡献。


图文 国际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