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项目合作中不得使用世卫组织名称、标志、会徽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0-05-20 阅读:4159

为了抗击全球疫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合作发起“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 (以下简称“世卫团结基金·中国”)。 该项目已于2020年5月20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个人、企业、慈善机构等可通过多种渠道捐赠支持“世卫团结基金·中国”,详见项目页面(http://www.cpwf.org.cn/who/index.html)。

根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世卫组织签署的文件,任何捐资支持“世卫团结基金·中国”的个人、企业、慈善机构等或项目合作伙伴,均不得在任何广告、营销材料或其他宣传、营销或促销活动中使用世卫组织的名称、标志或会徽,或允许第三方开展此类活动。在任何情况下,世卫组织的名称,包括其任何缩写,或世卫组织的标志、会徽均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在捐赠方或合作方发布的新闻稿或其他宣传材料中,不可以声称:直接资助了世界卫生组织。规范的表述为:支持(或捐赠)了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助力全球抗疫工作。

特此声明。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