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志愿的“圣衣”,品味人间最独特的“烟火”。
发布日期:2020-06-24 阅读:1530

科尔沁志愿者协会一行20余志愿者,奔向哲一建社区(社区居民以老人居多,是多年的老城区)为那里的老人免费发放防走失定位贴,并仔细帮老人打扫社区卫生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一是为老人生活环境可以更加整洁,更加健康;二是积极响应政府城市社区卫生建设,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可以真正做到国家卫生城的建设标准

微信图片_20200624141225.jpg

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还有社区自发组成的志愿团体,他们都是社区的老人,虽不年轻,但精神头依旧十足在交流的过程中,她们像孩子一样相互开玩笑,相互依托,相互帮忙。当问到老人孩子的情况,大多老人的孩子不在身边,也存在孤身一人生活的情况,其实这些都是孤寡老人的状况,中国老龄化的加剧就面临着有更多孤寡老人的出现,这是时代发展的缩影,也是最接地气的现状,更是如今社会发展不可逃避的局面,所以国家一直在提倡“幼有所养,老有所依”这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流传,需要每一代人去继承,去发扬,几千年文化的泱泱大国,是历史最深厚的积淀,更是作为炎黄子孙最大的精神财富。

微信图片_20200624141233.jpg

此次黄手环宣传发放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志愿者的付出,未来科尔沁志愿者协会继续一走好公益路,尽一份力,守一方土,护一城人。

微信图片_20200624141238.jpg

图文:国内项目部 编辑:宣传推广部

资料来源:科尔沁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