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2008中国地产慈善之夜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08-12-02 阅读:5120
    2008年11月30日晚,“爱•闪亮”中国地产慈善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晚宴是继2007年1月和2008年1月两次地产慈善晚宴之后的第三届地产慈善晚宴。此次慈善晚宴由CIHAF住交会与幸福工程组委会联合主办,由北京优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的房地产商、明星、媒体等共800余人参加。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幸福工程组委会主任顾秀莲,全国妇联副主席、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潘贵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副主任赵炳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苗霞等领导出席了该活动。
    晚宴由李静和尼格买提主持。会议的主办方之一CIHAF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单大伟首先致辞。他感谢各界朋友的光临,并号召大家为救助贫困母亲、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努力,奉献爱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代表幸福工程组委会对大家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感谢中国房地产报、中国住交会连续三年举办地产慈善晚宴,尤其是今年在金融危机、地产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仍能如期举行更加可贵。据赵理事长介绍,前两届慈善晚宴的善款已经救助了千余位贫困母亲,使她们摆脱了贫困,今年的善款将继续救助贫困母亲。
    此次慈善晚宴以慈善拍卖为主。幸福工程形象大使马艳丽捐出了一件MARY MA高级定制礼服、张力捐赠的油画《桦树林》、阜新市太平区人民政府捐赠的玛瑙雕塑《万象更新》、淮南市人民政府捐赠的紫金砚台、王姬捐赠的晚礼服、陈顺捐赠的奥运冠军签名领奖服、吴振绵捐赠的奥运冠军访港签名照片、隋建国捐赠的雕塑《新掷铁饼者》、吴欢捐赠的世界元首邮票、高圆圆捐赠的环保手提袋、中联国兴书画院捐赠的两幅书法、陈洪捐赠的《和谐鱼》、段革书捐赠的书法、陈炜捐赠的博洛尼主题沙发《九朝会•岩》、北京汉艺煌景泰蓝工艺品有限公司捐赠的艺术品《九龙壁》、《青花瓷》等18件拍品共拍得96.3万元。
    幸福工程的发展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一些明星也纷纷加入到幸福工程的爱心队伍。继去年慈善晚宴上陈明、岳梅等成为“幸福使者”,今年晚宴现场李静、黄圣依、王姬、张咪四位明星被授予“幸福使者”称号。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幸福工程,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贫困母亲。
    晚宴在幸福工程主题歌《牵着你的手》优美的乐曲中落幕,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每个人的心都感到很温暖。
图片说明:
1.晚宴现场
2.顾秀莲主任(中)、潘贵玉副主任、赵炳礼理事长出席晚宴
3.活动现场
4.主持人李静、尼格买提
5.主办方之一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单大伟致辞
6.赵炳礼理事长代表幸福工程组委会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