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健康促进培训”在甘肃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0-13 阅读:1884

为了促进基层医务人员能力的提升,帮助更多的唇腭裂患儿,让世间多一抹灿烂天真的笑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甘肃省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健康促进培训”。

会场1.jpg

培训现场

2020年9月4日-6日,甘肃省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刘瑞敏主任团队及省内知名口外专家教授赴庆阳市开展“唇腭裂专科基层医务人员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甘肃省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联合主办,庆阳市人民医院承办,培训就唇腭裂发病的因素、唇腭裂的多学科综合序列治疗、唇腭裂术式介绍及术后护理、语音训练及心理辅导等相关内容,重点培训学员的临床思维、医患关系的有效沟通和临床技术操作能力,帮助基层医务人员建立唇腭裂序列治疗理念。

专家讲课.jpg

专家授课

此次培训为口腔界同仁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共有112余人参加理论和实操培训。通过此次专业培训,分享甘肃省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的诊治经验,充分发挥了省级医疗机构技术优势及区域医疗中心的带头作用。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要及时将所学知识应用于临床实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理念,争取让唇腭裂患者在最恰当的时机,得到最合理的治疗,最终取得最佳的疗效。

文/图 国际合作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