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专业力量 共谋健康促进类项目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6 阅读:3742

2021年2月25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武家华副理事长、赵本志秘书长带队,赴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拜访了赵自林理事长及王东升、侯岩副理事长,并与装备协会李志勇秘书长等相关人员一同进行了座谈交流。

1614318191958274.jpg

2019年开始,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与我会紧密联系、多次合作,为我会各公益项目医疗设备的采购工作提供了广泛的专家资源和专业的技术支持。尤其在疫情期间,在我会公共卫生应急响应项目医疗物资采购工作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呼吸机、监护仪等医疗设备能够顺利采购并送抵武汉一线医院做出了突出贡献。

1614318295973421.jpg

座谈会上,我会武家华副理事长就装备协会历年来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未来有更多合作空间;赵本志秘书长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主要业务方向;宋宏云秘书长就我会健康扶贫、健康促进、健康中国行动等主要业务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提出未来与装备协会合作的路径与方向。

经过交流,与会双方一致认为未来需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依托装备协会专业力量,就健康促进等工作开展深度合作。

图/文 社联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