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四川省彭州市医疗卫生机构捐赠医用红外热像仪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1 阅读:2819

一、项目背景

为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质量、改善项目地区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能力,我会健康促进基金动员爱心企业杭州新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拟向我会捐赠杭州新瀚牌医用红外热像仪1台。根据捐赠方意愿,希望能够捐赠给四川省彭州市有需求的医疗机构,以促进当地医疗服务公益事业的发展。

有意申请上述捐助的四川省彭州市的医疗机构可根据实际需求向我会提出申请,确定受捐单位后签订协议书。

二、需提交的申请资料

捐赠申请加盖单位公章(请注明医院基本情况、申请理由及使用计划)。

三、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医院将申请资料于截止时间2021年6月18日09:3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或寄送申请材料。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与纸质申请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申请医院自行承担。

四、联系邮箱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捐助申请+医院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