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开展健康援助-藏区健康援助计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28 阅读:2118

一、项目背景

受自然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等因素影响,贫困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相对滞后。贫困地区卫生与健康状况已经成为健康扶贫工作及健康中国建设中最突出的“短板”。特别是三区三州地区,医疗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很多患者家庭经济困难,长期患病却得不到有效治疗,因病致贫、因贫致病的现象普遍存在。我会开展健康援助-藏区健康援助计划项目,帮助藏地藏医学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等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帮扶藏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健康扶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现面向四省藏区开展项目,有需求的藏医学校、机构等可向我会发送援助申请。

二、项目申请流程

(一)申请要求:

1.申请方需是藏区藏医学校、医疗机构、藏医文化传承机构等相关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需指定一名项目负责人,负责与我会对接项目经费的请款事宜;

2.申请方需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提交项目申请书、项目方案和项目预算;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政府批文、土地使用证、建设图纸等合规材料,由我会审核后确定。

3.我会在收到项目申请书、项目方案、预算并经审核同意后,与各申请方签署《项目委托协议》。

4.项目执行结束后,需提交项目总结报告及资金使用报告,均需加盖公章;并需提交项目照片、过程记录等基金会要求的执行资料。

三、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或寄送纸质资料至我会。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大慧寺12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联系人:王德文

电话:010-62177425

四、公示

在项目完结后,我会将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