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六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阅读:2623

2021年6月30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进行了六月份的小组学习,小组全体党员参加,另有两位群众一同参与学习。

小组成员们采取轮流朗读、做学习笔记、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重点进行了以下几方面的学习。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3月至2021年3月期间文稿中有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的节录,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李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二是为提高党员的基本素质和政治水平,学习了23条党的基本知识;三是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学习贯彻《条例》对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四是学习了党纪政纪处分以外的批评教育和组织处理措施,为与会党员敲响警钟,起到防微杜渐的目的,鼓励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杜绝违法违纪现象。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激发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履行好新时代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1_副本.png

文 刘晓芳 | 编辑 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