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扎实开展新员工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阅读:2432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工作,全面、客观、准确了解试用期内新入职员工的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保证选人用人质量,7月9号,人口基金会开展新员工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领导及新入职员工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党务人事部负责人祝美琳同志主持会议。

5.jpg

会上,基金会财务资产部于维和韩梅、国内项目部赵刘祎、国际合作部冯云舟四名同志分别提交了试用期工作总结并对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新员工带教老师和部门负责同志对以上四名同志的试用期工作表现进行评价,指出缺点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做到严格程序,不走过场,确保了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1.jpg

2.jpg

3.jpg

4.jpg

赵本志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新员工积极进取,履职尽责,怀有对公益事业的敬畏心,规范从业,廉洁自律;同时保持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积极发挥能动性和创造性,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基金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规范基金会干部人事管理,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员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