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举行全国幸福工程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1-01-08 阅读:3212

1 月 7 日,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在杉城镇举行全国幸福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县计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部分乡(镇)、村的会长、秘书长、小组长及受助母亲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蔡秀琴主持,县委副书记邓纯霖致辞,县计生协会会长詹金莺介绍了幸福工程的概况,三明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幸福工程指导小组副组长刘水生出席了启动仪式,并提出希望:希望县里要加强领导,合理规划,建立各部门协作的机制,整合资源,共同参与,资源共享,成果共有;希望有关部门要强化管理,优质服务,运用公司、基地、能人带动的模式,使帮扶向产业化、规模化发展;要坚持滚动运作,扩大覆盖面;希望受助母亲要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信心,增强劳动致富的决心和能力,尽快脱贫致富。

此次全国幸福工程组委会支持项目资金 25 万元,泰宁县财政配套 25 万元, 50 万元的项目资金将帮扶 50 户受灾的计生贫困母亲发展乌凤鸡养殖项目。受助母亲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黄美金代表受助母亲发言,感谢全国组委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利用好救助资金,加快发展乌凤鸡养殖项目,勤劳致富,建设幸福美满家庭。

                                                                     

                                                               三明市计生协会 徐梦娜

启动仪式上,受助母亲领取资助款

受助母亲代表黄美金发言

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幸福工程指导小组副组长刘水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