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幸福微笑”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1-05-23 阅读:2429

    2011年5月23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幸福微笑”——救助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活动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启动仪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国家人口计生委国合司对外联络处处长史远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河北省人口计生委、计生协领导,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医疗队全体成员,廊坊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廊坊市人口计生委、计生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启动仪式。赵柄礼理事长、史远名处长等人为启动仪式致辞。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赵柄礼理事长致辞


图为史远名处长双语致辞

图为美国微笑联盟中国事务会长Colin(右)和医疗队队长Quentin(左)接受河北省计生委、河北省计生协赠送匾额。

启动仪式结束后,赵理事长、史处长等人就廊坊市人民医院的医疗状况进行了视察。李晓琳部长出席新闻记者见面会,就“幸福微笑”及本次活动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和答疑。



与此同时,唇腭裂患儿的筛查工作也在廊坊市人民医院紧张有序地展开。


图为护士筛查工作室

图为筛查室外等候的患儿及家人

下午6:00,廊坊市市长王爱民会见赵炳礼理事长、河北省人口计生委主任赵新以及美国微笑联盟的专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