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活动走进承德 百余河北唇腭裂孩子获益
发布日期:2008-10-28 阅读:3785

    081028日,河北承德人口计划生育幸福微笑活动在承德市北方医院正式启动。
  幸福微笑活动是国家人口计生委的国际合作项目,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美国荣德国际等机构共同组织实施。
该活动在中国已经开展了十八次,先后为江西、四川、重庆、湖北、黑龙江等省1300多名患儿实施了唇腭裂手术,成功率达100%
  在国家人口计生委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美国荣德国际医疗队在河北开展幸福微笑活动,对河北省承德、张家口、秦皇岛的215多名唇腭裂孩子进行筛选,最后为130名唇腭裂孩子实施了免费修复手术。
  此次活动将在承德持续十天。赴承的国际医疗队由美国、加拿大、埃及、新西兰四个国家30多名专家组成,医疗队自带医疗器械、药品,在华期间食宿自理。

  此间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医疗队的到来,将使百余名农村儿童摆脱疾病困扰,给数百个家庭带来幸福和希望。


更多河北承德
承德活动媒体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