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开展 “增进人口福利,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阅读:2621

    2021年10月22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增进人口福利,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一级巡视员张晖同志以“深入贯彻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题授课辅导,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姚晓曦同志莅临指导。统战委员、副理事长武家华同志和纪检委员、副秘书长宋宏云同志及全会员工参加了活动。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张晖同志传达了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国家发展全局和亿万百姓福祉出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坚定决心和英明决策部署。张晖同志介绍了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形势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分析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基本思路以及全力推进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以积极的态度、积极的政策、积极的行动应对人口老龄化,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授课结束后,张晖同志结合个人在人口基金会工作四年多的经历以及目前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形势任务,进行了恳谈分享。他充分肯定了我会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寄语全会干部员工在新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内强素质,在卫生健康和公益慈善领域锻造成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优秀队伍。

姚晓曦同志在点评环节充分认可我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作务实扎实,党建和业务互相融合,取得了积极成效,营造了浓厚氛围。

赵本志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会党员干部和员工继续秉持“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立会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我会在新时期促进人口福利、公益慈善中助力老龄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1635211185122272.png

                           张晖同志授课

 2.png

1635211575289058.png

姚晓曦同志作精彩点评

1635211719928795.png 

赵本志同志主持党日活动并作总结

 1635211765916658.png

人口基金会全体员工参加党日活动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