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获评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榜单并列第一
发布日期:2021-12-15 阅读:1806

12月15日,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线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的规则及观测解读,并围绕基金会行业自律、公开透明等主题进行探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以满分100分的成绩并列全国公募基金会第1名,并获最高A+评级。

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证书.jpg

长期以来,我会始终坚持“公开透明、规范创新”的基本工作原则,严格遵守《基金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不断丰富信息披露平台,通过社会媒体、官网、自媒体、内部刊物、专项报告等渠道和方式,第一时间进行信息披露,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我们坚信,信息公开、透明是公益生命线,是提升公信力、促进社会认识公益参与公益的最重要渠道。未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继续秉持“为捐赠者服务、为受助者服务、为志愿者服务”的三服务原则,拓展信息披露渠道,让社会公众更了解公益,更信任公益,更愿意参与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