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2-02-28 阅读:2567

2022年2月28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全会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统战委员、副理事长武家华和纪检委员、副秘书长宋宏云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在职)参加会议。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先进分子列席会议。组织委员、党务人事部部长祝美琳同志主持会议。

通过会前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全会党员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赵本志重点同新发展党员、新转入党员生活出现变故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会上,赵本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过开展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查摆剖析准确深刻,并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还发放了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党支部认真做好评定和整改落实工作。

武家华在点评中希望全会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为我会“5A、超5A”不懈努力。

赵本志表示,全会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会坚定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围绕国家治理大局和服务卫生健康事业,真抓实干,在全国5A级基金会新平台、新起点上为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46295539788120.jpg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1646295581394516.jpg

开展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