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公益项目
南郑区组织幸福工程受助母亲 学习工匠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阅读:661

在第二十六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到来之际,5月7日,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计生协会联合陕西黄官酒业有限公司组织20余名“幸福工程黄酒产业项目”受助母亲,赴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汉中藤编技艺”传承基地——黄官良顺藤编合作社参观学习,激发受助母亲创业致富奋进力量。


“幸福工程黄酒产业项目”是南郑区计生协会今年争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支持在该区黄官镇实施的一项以“帮扶困境母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公益项目。活动中,受助母亲现场观摩了藤编加工制作过程和成品展示,详细了解了黄官藤编发展历史、生产流程和传承创新,并重点就如何利用藤编加工带动当地妇女发展致富进行了深入交流。

2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受助母亲对黄官藤编合作社那种精益求精,用“坚守”和“执着”将蓝图变为现实的工匠精神深深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幸福工程黄酒产业项目”落户南郑帮扶自己发展的难得机遇,心怀感恩之心,发扬自强不息和工匠精神,积极学习技能,提高致富本领,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战胜困难、增收致富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家庭发展、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1_副本.jpg

 

                                                                                            

                                                                                  

                              资料来源: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计生协 简军 王丹    

                           编辑: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