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召开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人口基金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阅读:2378

2022年6月30日,人口基金会召开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人口基金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领导班子及全会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会议。纪检委员、副秘书长宋宏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巡视人口基金会的反馈意见》,党务人事部介绍了《关于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人口基金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组织架构》《关于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人口基金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关于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人口基金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清单》和《关于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人口基金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送计划表》。

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委党组开展政治巡视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要性,正确认识本单位巡视发现问题及彻底整改的艰巨性严峻性反复性,增强个人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中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二是强化整改日常监督,三是通过整改促进发展,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和推进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7095307394737.jpg

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人口基金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

会议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