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群众”迎“七一”慰问抗战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2 阅读:1044

1.png

7月1日,耒阳市微阳公益协会、衡阳市小红人志愿者协会及中国电信耒阳分公司志愿者们在“湖南好人”黎凤兰的带领下,带着节日的祝福,来到耒阳市99岁抗战老兵姚爷爷家,为姚爷爷送上“七一”特殊礼物:防走失定位黄手环和由中国电信耒阳公司提供的免费电话卡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2.png

姚爷爷已有99岁高龄,还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确保老人安全,“衡阳群众”为其送上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提供的新版防走失定位黄手环。这款定位黄手环具有精准定位、双向通话、查看足迹、定时开关机、安全围栏、紧急呼叫、二维码查询等功能,老人家属可以通过关注黄手环行动微信公众号,跟踪定位老人所处位置,变被动寻找为主动看护。这样,无论老人走到哪里,亲人都知道老人的位置。

中国电信耒阳分公司负责人得知定位黄手环需要安装电话卡时,主动提出上门给姚爷爷办理,并且减免电话卡所有费用给姚爷爷无偿使用。姚爷爷戴上定位黄手环后,激动地说:“感谢党对我的关怀,感谢志愿者们对我的关心,我再也不怕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信息来源:衡阳市小红人志愿者协会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