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委托开展健康中国行动慢病院外数字化管理项目委托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3 阅读:10258

在爱心企业支持下,我会开展健康中国行动慢病院外数字化管理项目,计划召开1场全国启动会,8场线上医生教育, 1场全国总结会和480场患教会。计划委托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指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三万元以上(含三万)罚款金额视为较大数额罚款),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不接受联合体共同参与申请。

二、服务内容

(一)1场全国启动会要求:

1.参与对象:医院负责人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

2.时间:每场不得超过3天。(含往返)

3.要求:每场会期1天,报到、离开的时间不得超过2天。

4.参会人数:计划50人(含工作人员人数:不得超过总人数的10%)

5. 费用范围:包括住宿费、餐费、场地租金、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每人每天不得超过550元。

(二)1场全国总结会

1.参与对象:医疗卫生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医院领导及专家等人员

2.时间:不得超过3天。(含往返)

3.要求:会期1天,报到、离开的时间不得超过2天。

4.参会人数:计划50人(含工作人员人数:不得超过总人数的10%)

5.费用范围:包括住宿费、餐费、场地租金、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每人每天不得超过550元。

(三)8场线上医生教育

1.参与对象: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全科等主要负责人。

2.参会人数:计划25人/场(含工作人员人数:不得超过总人数的10%)

3. 费用范围:包括设备租赁、网络会议工具、音响设备、文件印刷费。

(四)480场线上患教会

1.参与对象: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全科等主要负责人。

2.参会人数:计划15人/场(含工作人员人数:不得超过总人数的10%)

3. 费用范围:包括设备租赁、网络会议工具、音响设备、文件印刷费。

(四)配套会务服务

1.交通费:负责购买举办会务活动产生的交通票务

2.专家劳务/咨询费:负责发放参会劳务/咨询费

四、项目资金预算

78万元。

五、提交资料内容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信用记录;

(二)活动方案

(三)报价及预算(需加盖公章)

(四)其他技术支撑材料(如相似活动承接经验)

六、特别说明

(一)我会将对申请的企业进行审定和评议,最终选定一家受托方,并在我会官网公示;

(二)有关资料于截止时间2023年2月18日17: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服务方自行承担;联系方式: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