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委托开展2023年健康暖心乡村医生培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4 阅读:11432

一、背景

为帮助更多的乡村医生通过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发展壮大基层医疗卫生队伍,立足在岗乡村医生现状,推动乡村医生向执业(助理)医师转化,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的乡村医生队伍。

二、活动内容

活动计划开展2023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培训。培训内容为《考试大纲》要求内容。

有意申请执行项目的单位可根据项目要求向我会提出申请,确定执行单位后签订协议书。

三、需提交的申请资料

1、项目申请加盖单位公章(包括项目方案及预算)。

2、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四、申请条件

1、具备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

2、具有优秀的师资力量;

3、确保项目开展符合公益原则,需接受人口基金会全程监管开展。

五、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机构将申请资料于截止时间2023年4月17日22: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与纸质申请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申请机构自行承担。

六、联系邮箱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2023年健康暖心乡村医生培训+机构名称”。

七、公示

确定执行方后,我会将与受赠单位签署捐赠协议。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