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不忘初心,适老化公益合作再启新征程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续约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3-04-23 阅读:1524

2023年4月3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接待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华一行来访,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并取得共识,拟在2018年合作基础上,再次携手,围绕“三防一管”(防走失、防失能、防跌倒,强化老年主动健康生活方式管理)升级适老化公益合作,发挥彼此优势作用,共同推动老年健康相关事业发展。

图片1.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中)、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华(右三)率各自团队合影留念

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李爽、财务资产部会计张迪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前期的项目合作进行了回顾;协会资源对接服务中心主任何克新、合规部主任潘静、老龄健康公益事业协作平台负责人兼北京新征程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孝文,全面介绍了协会适老化健康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最后,赵本志副理事长、俞华副会长分别进行总结,对以往的合作表示肯定,也对今后的继续携手充满期待。

图片2.jpg

双方团队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双方于近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携手在适老化公益合作中再启新征程!

 

 

小贴士: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是经民政部注册、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业务指导、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公募非营利公益组织,是国家5A级基金会。1987年6月10日成立。多次荣获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2016年,经民政部首批认定为慈善组织。2021年底,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设立“幸福银龄计划”,项目以提升健康水平,共享幸福人生为宗旨,将“黄手环行动”“防跌倒”“积极老龄化与老年人价值开发”等老龄项目纳入“幸福银龄计划”中。

网站:www.cpwf.org.cn

公众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团体组织,是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协会。协会成立了数十个分支机构,吸纳了数百位国内知名医学专家、学者、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活动家与企业家成员,受国家有关部门委托开展了数百场老年健康服务活动,是人民群众信任,社会口碑良好,与党和政府认可的团体。

网站: www.cawaorg.cn

公众号:中国老年保健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