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共筑健康梦”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20 阅读:1554

7月18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中国发展基金公益支持的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为宗旨,以“奋进新征程 共筑健康梦”为主题,共举办主论坛及近10场平行主题论坛。

本次大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健康中国研究中心支持,人口与健康杂志社主办,健康中国观察杂志承办。

1.png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现场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斌,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刘明出席大会并致辞。我会杨志媛副理事长作为嘉宾代表参加大会主论坛。

2.png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现场

会上,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史可,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平,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海兵,浙江省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胥伟华分别作了健康中国建设地方经验的分享。

3.png

圆桌对话环节

以“健康中国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主持。我会李晓林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参与了圆桌对话环节,介绍了人口福利基金会围绕健康中国行动开展的各类公益项目,尤其是这几年在推进行业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探索。

4.png

李晓林副秘书长代表人口福利基金会参加圆桌对话环节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23健康中国建设成果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