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在他乡——文化交流活动资助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02 阅读:1622

一、背景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物质生活的需求也扩展到了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为促进流动人口及其他弱势群体的文化素质提升,更好地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提升中国在世界上的文化软实力,在国际传播中充分展示中国文化的巨大魅力,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拟于2023年10月-2024年10月开展“幸福在他乡——文化交流活动”。资助非营利单位开展相关活动。

 

二、申请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申请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与执行相匹配的开展活动条件,有专人负责项目执行和管理,财务账户能接收课题研究经费和开具公益事业捐赠发票;

(三)金额不高于200万元;

(四)不接受联合体共同参与申请。

 

三、申请单位性质

非营利性机构、社会组织、科研事业单位、公立高校

 

四、资助范围

(一)2023年10月-2024年10月期间,在北京组织开展1期文化交流活动

1.师资:文化名家、文化专家、中华传统文化领域专家、非遗传承人等。

2.时间:12天(含往返)

3.要求:包含培训和第二课堂调研,学员均需线下完成。

4.参会人数:计划80人(含工作人员人数:不得超过总人数的10%)

5.费用范围:包括住宿费、餐费、场地租金、文件印刷费、医药费、市内交通费等,每人每天不得超过550元。

(二)配套宣传品制作(文具、知识卡片、纪念品设计及制作)

(三)基于上述活动产出课程回放、纪录片和学员心得若干。

 

五、提交资料内容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信用记录;

(二)活动方案及预算(需加盖公章)

(三)其他支撑材料(如相似活动承接经验)

 

六、特别说明

(一)我会将对申请进行评审,并在我会官网公示;

(二)有关资料于截止时间2023年8月7日17: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服务方自行承担;联系方式: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