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中国行动—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资助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01 阅读:10674

我会“健康中国行动—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计划资助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开展项目。有意申请的机构可向我会提交实施方案,确定受助单位后签订协议书。

一、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资助要求

(一)资助要求

1.项目申请文件(项目方案)应写明计划实施的工作内容和预算。

2.项目按时完成并提交工作报告等资料。

(二)资助对象

1.正式注册成立的非营利组织,运作规范,社会信用良好。

2.有开展女生青春期生理健康教育项目经验,具备群体信息管理等工作基础和项目案例。

3.有全职工作团队,确保在项目期限内优质高效完成全部项目工作。

(二)资助内容

大学女生(含研究生),不少于1000人。

(1)物资清单。

微信图片_20231101095110.png

(2)项目经费。经费用于支持本项目实施(物资发放、组织协调等),资助金额不超过97500元。

(3)项目周期。2023年11月至2024年4月。

(4)项目实施地:陕西省。

三、申请材料要求

1.合作伙伴整体情况评估表。

2.项目执行方案及预算(附件下载)。

以上文件为扫描件,需加盖公章。

四、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机构将申请资料于截止时间2023年11月5日17: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邮箱guojibu@cpwf.org.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健康中国行动—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申请资料。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

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如您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62172526咨询。

六、公告

确定受助方后,基金会将通过线上沟通、利益相关方访谈等形式开展尽职调查,并与申请方进一步讨论优化项目方案,并对结果进行公告。最终,我会将与受助机构签署资助协议 

  合作伙伴整体情况评估表.xlsx

  项目方案.docx

  项目预算表.xlsx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