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如雨润心田——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湖北长阳举行
发布日期:2014-10-29 阅读:3834

“今天,我们沐浴着爱的洗礼,感戴着爱的温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了爱心捐赠……此次此刻,我们纵有千言万语也不知从何说起,但我会用行动证明一切——让我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健康成长、立志成才,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无私关爱和殷切希望。” 长阳自治县贺家坪青岗坪小学六年级学生毛唯向来山区捐赠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表达了感激之情。

10月21日,伴着绵绵的细雨,长阳的贺家坪青岗坪小学显得格外热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霁霁爱心基金企业代表——利标集团品牌主任徐丽荣、广亿贸易经理叶嘉楠、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企业代表将1200套课桌椅、书包、文具、玩偶捐赠给长阳县9所乡村小学的学生,此外,爱心企业北京鼎維原工貿有限公司、广亿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还为长阳县山区的孩子捐赠1200顶棉帽,150双童鞋。本次捐赠活动,霁霁爱心基金还为武汉市黄陂区2所乡村小学捐赠了800套课桌椅、书包、文具、玩偶。葛振江副秘书长在发放仪式现场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们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虽然现在物质生活贫乏,但我们要在精神上自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张友芳副会长代表湖北省计生协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霁霁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将以感恩之心,与公益慈善事业携手同行,通过陆续在省内开启各种大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帮扶计生困难家庭的活动,为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在捐赠仪式上,张友芳还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将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用行动回馈社会。

随后,受助学生为在场的叔叔阿姨们表演了《感恩的心》等舞蹈节目,活动现场笑容纯真,情暖人心。

爱心,需要接力。课桌椅、书包、文具、玩偶捐赠至长阳县,但要运至贺家坪等乡镇,山区路途遥远,多不畅通,在宜昌市计生协协调这些爱心捐赠的物资运输中,宜昌市物流发展局局长杨家训得闻事情经过后,也当即表示所有货运费用全部由其公司承担,算为山区孩子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个善念,一次善举,一点点的爱心汇聚中展现着人间大爱,温暖着山区的孩子,正是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唤起了社会各界对贫困山区孩子的持续关注和善意支持。

霁霁爱心基金为长阳的孩子们送去了崭新的书包、文具、玩具、课桌椅

霁霁企业代表徐丽容将捐赠牌送到湖北省计生协张友芳副会长手中

葛振江副秘书长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长阳自治县贺家坪青岗坪小学的孩子们用舞蹈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长阳县的孩子们开心地用上了新的书包、文具、玩具和课桌椅

孩子们用彩笔画出了霁霁爱心基金爱心大使——SNOOPY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