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走进福建屏南
发布日期:2014-10-29 阅读:3916

2014年1023日,霁霁爱心基金走进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为16所乡村小学的1980名学生送去了崭新的课桌椅、书包和文具。为辛勤耕耘在第一线的乡村教师捐赠了五十套水壶、饭盒和保温杯,为家庭贫困的山区孩子捐赠了五十套保暖套装。

捐赠仪式在屏南县棠口乡中心小学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利标集团霁霁品牌授权主任徐丽容、福建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友茂、福建省计生协会副秘书长周仁金、福建省计生协会项目工作部副部长张晨霞、宁德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学初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屏南县教育局、县人口计生局、县计生协会、棠口乡政府、棠口乡中心小学师生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霁霁爱心基金成立至今,足迹印在了青海、重庆、甘肃、广西、云南、贵州、四川、宁夏、内蒙古、黑龙江、西藏、陕西、江西、广东、河南、湖北等十六个省市自治区,福建省是霁霁爱心基金捐赠的第17个省(区、市)。字释为雨雪停止,天放晴,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向同学们传达这样的信息:尽管我们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和艰辛,但只要积极乐观的面对,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相信雨雪停止,天放晴后的彩虹会更加的绚丽多彩。 

霁霁爱心基金福建屏南捐赠仪式现场

利标集团霁霁品牌授权主任徐丽容向黄应清县长递交捐赠牌

同学们向嘉宾敬献红领巾

屏南县棠口乡中心小学同学们的诗朗诵表演

嘉宾帮孩子们将新的课桌椅抬到教室

嘉宾与棠口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共同带上米菲帽子,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许愿墙

棠口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背起了新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