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北京分行爱心基金资助易县幸福工程项目点举行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5-12-07 阅读:3711

12月2日,河北易县举行了国开行北京分行爱心基金资助易县幸福工程项目款发仪式。

此次,爱心基金支持幸福工程—救助河北省保定市易县项目资金30万元,其中1万为项目执行费,受助母亲每户资助1万元,本轮共计帮扶贫困母亲29人。项目款直接发放给受助母亲,用于购买香菇菌棒,预计受助母亲每年每户将增收4000余元。

易县是省级贫困县,由于受交通、文化、自然条件、传统观念、经济条件和社会条件的限制,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全县28个乡镇,有20个乡镇分布着80多个扶贫开发村。广大群众有强烈的致富愿望和积极性,但由于缺乏资金,即使有适合本地的好项目也无法实施。国开行北京分行爱心基金的资助,让这些贫困母亲有了发展生产的启动资金,让她们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受助的母亲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用好善款,早日脱贫致富。

为母亲发放善款

项目人员正在登记发放母亲名单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