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滨市幸福工程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6-03-18 阅读:2457

3月17日,陕西省安康市汉宾区幸福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洪山镇天池村举行。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陕西省计生协会会长李广勤,安康市及汉滨区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丽容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汉宾区捐赠了100万元幸福工程项目款,并向参加项目启动的在场人员介绍了幸福工程项目的运作模式,救助内容,资金来源,希望省、市、县各级计生协会,加强项目监管,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反馈信息,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益。鼓励受助母亲用好善款,通过劳动改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早日脱贫致富,并能按时如数归还项目款。
李珺副市长、洪山镇党委书记分别讲话,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及爱心人士对汉滨区的爱心支持。他们说:在全区上下都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精准扶贫的理念开展扶贫帮困的时刻,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资助对地处秦巴山区的国家级贫困县来讲,是雪中送碳,是贫困母亲的福音。并表示:一定做到善款善用,善始善终,善事善做,善做善成,帮助贫困母亲及家庭顺利打开通往幸福美好生活的大门。
天池村的郭美玲代表全体受助母亲,向各级领导的关心,向捐赠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承诺要克服各种困难,搞好油茶种植,用好每一分钱,以自己的勤奋劳动,尽快脱贫致富。
项目启动仪式后,大家实地考察了油茶种植基地和深加工车间,深入了解了当地通过基地加公司加贫困母亲的帮扶模式。

 

mmexport1458260024439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参观考察

 

 

 

 受助母亲讲话

 

 

接受捐赠

 

 

幸福工程示范基地

 

图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