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启动 “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6-12-12 阅读:2293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老牛基金会共同捐赠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的“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于12月6日在商都县正式启动。自治区计生协副会长伊忠志、项目部副主任张利峰,乌兰察布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淑敏、计生协秘书长刘树辉出席启动仪式,商都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商都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各乡镇、办事处计生协有关领导、工作人员以及贫困母亲代表等近80人参加启动仪式。

1481512997107820.png

伊忠志副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在我区实施以来所取得的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区幸福工程的全国组委会、老牛基金会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商都县受助贫困母亲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张利峰副主任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点捐赠项目款91.5万元,45位贫困母亲每人获得2万元的救助款,用于发展花卉苗木种植项目。

1481513080887358.png

乌兰察布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淑敏在真诚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多年来对乌兰察布市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立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要求的高度来充分认识“幸福工程”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组织、指导、实施好项目,帮助贫困母亲发展生产,普及科学知识,改善健康状况。三要提升品牌意识,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做大、做强、做优,使其真正成为密切党群关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载体。商都县政府副县长张丽霞致辞,受助贫困母亲代表也作了积极诚恳的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幸福之路》。

1481513224491379.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以及商都县领导一行深入受助贫困母亲家中慰问,伊会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受助家庭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自信、自立、自强,早日实现家庭富裕、幸福美满。

商都县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