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手环行动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发布日期:2017-12-27 阅读:3055

12月26日晚,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公益承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深圳国际公益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的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历经5个月,采取自主报名和专家推荐的方式参评,由公益界、学术界、媒体、创意界等各界17名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经过评审,最终从879名报名者、80名入围者中,遴选出“年度十大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年度十大公益创意”、“年度十大公益企业”。同时,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年度“最具网络人气奖”,组委会还设立了“特别贡献奖”,以表彰过去一年,为中国公益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行动者。

奖项逐一揭晓,奖颁奖典礼推向高潮。“黄手环行动”以“给生命的两头以同等关爱”为口号,让更多阿尔茨海默病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最终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上台领奖。

IMG_7930_副本.jpg

活动的最后,在现场嘉宾及百万观看网络直播网友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与来自公益界、学术界、媒体界、企业界、创意界和文艺界的20余位业界大咖,一同上台开启行动者联盟2018。

IMG_7984_副本.jpg

图文:李爽|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