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品牌推广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01 阅读:3018

2月1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品牌推广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局长张旭东,中国人口报社副社长赵家平,腾讯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勇,新浪微公益总监杨光,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大数据总监关玉霞、大数据事业部副主任朱海峰,中传云有限公司副总裁郝大志,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武家华,秘书长助理宋宏云以及各部门相关成员。会议由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局长张旭东主持。

张旭东局长请各位理事、专家就基金会现状、存在问题及可持续发展谏言献策。理事、专家都纷纷发表自己看法和建议。专家们分别结合自身表示会运用各自的资源链接为人口基金会的品牌推广提供助力,并且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创新性的想法和思路,张旭东局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最后,郝林娜理事长感谢各位理事、专家在百忙之中亲临人口基金会,为人口基金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她表示人口基金会将对各位理事、专家提出的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并会进一步对提到的新观点结合思考。同时也希望各位理事、专家能继续对人口基金会给予支持,希望今后能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充分利用好传媒资源,做好人口基金会的品牌推广及传播。

DSC_16522_副本.jpg



图、文:邵洁玉|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