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迎来基金会等级评估专家组
发布日期:2018-04-03 阅读:4162

2018年4月3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迎来了基金会等级评估实地考察专家组。李金华会长接见了评估专家组,并参加了现场评估前会议。基金会登记评估每五年一次,此次是我会第三次接受评估。

评估专家组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原副理事长缪力担任组长,组员分别来自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北京神舟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中立诚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来自第三方评估机构——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的专家等一行9人。

会上,评估专家组宣读了《评估机构公正性声明》,我会郝林娜理事长向评估专家组致欢迎词,赵本志副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最后,李金华会长发表讲话,指出这次评估对基金会来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希望评估专家为人口基金会多提宝贵意见;强调基金会一定要重视公开透明,特别又强调了“服务捐赠者,服务受助者,服务志愿者”的“三服务”理念;表示基金会在新形势下行业发展还存在一些困难,希望民政部等国家相关部门考虑如何为基金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评估专家分为内部治理、财务管理和工作绩效三个小组对我会进行评估,评估工作持续到下午8点才结束。各评估小组分别提出了评估意见,评估专家组长作了简要总结,我会郝林娜理事长做了表态发言。

评估工作圆满结束,结果将在民政部最终审定后发布。

1522757084484408.png

李金华会长到会看望员工并检查评估资料整理情况

1522757084150008.png

李金华会长与专家组成员留影

1522757234130764.png

评估专家组主持末次会议并反馈评估意见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