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9 阅读:3775

2018年5月18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主办的“‘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公益项目宣传推广活动”在北京行宫国际酒店举行。此次活动向社会介绍了“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公益项目,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精准扶贫活动中,积极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战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副部长吴小兵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公益明星、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宋宏云助理致辞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执行主任代英介绍,“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以“文化教育扶贫、传播公益大爱”为理念,目的是支持扶助贫困学子学习绘制唐卡和接受教育,让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拥有一技之长、自力更生,实现精准扶贫。自“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公益项目开展以来,唐卡公益基金已在青海、四川等西部贫困地区建立了两所唐卡传承基地,帮扶救助了近300余名贫困孩子。

当天出席活动的公益明星、爱心企业家也进行了现场捐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为这两年来对唐卡公益基金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人士颁发了“公益之星”荣誉证书,为积极宣传公益活动的明星颁发了“宣传大使”荣誉证书,用以表彰他们对“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的支持。

2…….jpg

“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推广活动现场

未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将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领导下,继续以“扶贫济困、传承文化”为使命,让“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公益项目惠及更多贫困人群。


文、图:王德文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