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受邀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为儿童:庆祝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阅读:2575

2021年6月1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晓琳受邀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为儿童:庆祝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暨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一轮国别方案启动仪式。今后我会将在婴幼儿照护服务、儿童心理健康等方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加强合作。

UN0470266.jpg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政府新周期国别方案启动的一部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当天活动中介绍了2021年至2025年的三个重点倡导领域,分别为:

健康体重:为儿童及其父母和照料人营造一个有助于他们选择更健康食品和生活方式的膳食环境。

儿童早期发展:为父母提供支持,以帮助孩子在生命的最初三年实现良好的人生开端。

心理健康:围绕心理健康话题,鼓励成年人与儿童之间、儿童青少年之间进行交流讨论,以减少针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污名化,鼓励儿童青少年开展同伴支持,并确保孩子们能够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心理健康服务和支持。

活动详情请跳转至联合国儿基会网站了解。


图/文 国际部 |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