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乡村e康工程-中恒乡村医生培训”活动在永靖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14 阅读:1822

8月10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乡村e康工程——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在永靖县正式启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主管王倩、中恒集团|梧州制药总裁助理詹百灵、甘肃省中医院手足骨科主治医师张玉昌、中共永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富小子参加了开班仪式,王部长表示此次项目的实施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中恒集团情系贫困地区、关注乡村医生能力建设、关爱百姓健康的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此次活动将通过医务人员培训、现场义诊、远程医疗、科普讲座、入户带教慰问等方式,把先进的医疗理念传授给当地的医务工作者,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给广大人民群众,将极大地推动永靖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在开班仪式的同时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抽选的多位专家在现场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另外北京三甲医院多名专家还为当地患者进行了远程会诊。全县基层医务人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1000余名群众参加了义诊活动,为期3天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中恒乡村医生培训”永靖县启动

义诊培训

村民接受义诊

村民排队义诊


图/文 徐玮涵 丨 编辑 李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