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志愿服务队黄手环项目总结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8 阅读:2962

2018年11月8日上午,IBM志愿服务队黄手环项目总结汇报会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行,我会郝林娜理事长出席。

三位IBM国际志愿者展示了项目成果,包括对黄手环项目的SWOT分析,在项目管理、发展路径、黄手环功能与舒适度提升、合作伙伴关系管理、项目筹款、宣传推广等方面给出了详尽的、可操作性的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108195148_副本_副本.jpg

William Michael Dunnigan对黄手环行动进行SWOT分析、Antonio Carlos Mergulhao介绍黄手环工作流、Darlene Reyes提出媒体推广建议

随后,IBM中国企业公民与社会责任部项目经理宋扬、道合兴华咨询顾问李玉莹,先后就本次IBM志愿服务项目发表感言,希望IBM志愿服务项目可以更多更好地帮助受益机构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郝林娜理事长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IBM志愿者交付的成果与做出的贡献,并对IBM公司及道合兴华表示由衷感谢。

微信图片_20181108195100.jpg

郝林娜理事长总结发言

通过IBM志愿服务,“黄手环行动”的项目管理与今后发展将更加规范与高效,也将指导该项目更好服务与帮助老年人群体,提高公众意识,营造友好的社会环境。此外,人口基金会的其他公益项目,也将从本次汇报中的得到一定启发。

微信图片_20181108190650_副本_副本.jpg

郝林娜理事长与赵本志副秘书长分别向IBM国际志愿者赠送基金会纪念品及颁发志愿者证书

至此,为期四周的IBM国际志愿者服务项目顺利结束。

微信图片_20181108195111.jpg

汇报会后部分人员合影

图文:李爽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