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北京分行爱心基金洛阳农村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5-10-14 阅读:3714

经过精心筹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开行北京分行爱心基金洛阳市农村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于2015年10月9日在河南师范大学正式开班。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河南师范大学孙先科副校长、洛阳市教育局介建中副局长、洛阳市教育局师资培训科余汉珍科长、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武军会院长、文学院曹书文院长、培训团队的老师们以及来自洛阳市的100名小学语文教师。

孙先科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概况,强调了学校针对本次培训项目科学设置的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对学员们培训期间提出了明确的希望;介建中副局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并就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许相全、许利杰两位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表示要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各位学员老师长期工作在洛阳市农村基础教育一线,是洛阳市小学教师的骨干力量,担负着提高农村教师总体素质、引领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的重任,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升教学理论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高质量完成学习研修各项任务,将培训成果带回到工作中,为洛阳市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典礼现场

参训人员合影

 

文:李爽∣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