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获评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榜单并列第一
发布日期:2024-01-11 阅读:667

在基金会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之际,为了践行阳光慈善的要求,2024112日下午,中国基金会行业数据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办。随着公众对公益慈善组织信息公开的要求越来越高,基金会中心网2023年对中基透明指数FTI的指标和规则进行了升级迭代。202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再次以满分100分的成绩并列全国公募基金会第1

 微信图片_20240115104511.jpg

公益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而信任的基础就是透明、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公益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发展的重要动力,成为慈善组织规范治理的重要手段、公益慈善项目的引领导向和公益人行为的基本标准。

长期以来,我会始终坚持“公开透明、规范创新”的基本工作原则,严格遵守《基金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不断丰富信息披露平台,通过社会媒体、官网、自媒体、内部刊物、专项报告等渠道和方式,第一时间进行信息披露,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未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继续秉持“为捐赠者服务、为受助者服务、为志愿者服务”的三服务原则规范从业,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