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运动会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4-01-24 阅读:89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中央国家机关于2023年4月至10月在京举办第二届运动会。运动会以“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行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强健体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联系单位,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以参加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委直属机关工会组织作用,广泛动员。不少部门的负责人亲自带队参加比赛,共有20余人热情参与、积极投入在此次运动会中,经过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人口基金会不仅多项团体及个人项目取得优异成绩,还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1.png

(图为获奖项目及获奖人员名单)

运动会为员工们强体魄、展技能提供舞台,也为单位、同事间增进了解、交流感情提供空间。未来,工会希望大家能行动起来,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中,挥洒汗水、展现才艺、碰撞火花,更好展现人口基金会员工的朝气、才气、底气、人气。

2.jpg

acfabc27146ea1e8fc08e94ac554b04.jpg